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爬蟲先生 智能兩棲爬蟲單顯控溫器

編號:TU-K-100-S
規格:1000W
入數:24
條碼:4716171619946
產品特性

1.本產品為室內爬蟲、小鳥、小動物用控溫器,需配合加熱燈或加熱設備(需另購)一起使用。
2.採用進口專用晶片,微電腦控溫、全電子數位電路、穩定性極高。
3.世界首創並有多國專利:獨立的雙組控制器包含兩組控制線路及獨立溫度感應器。
   A.主控制線路:溫度設定、溫度顯示、溫度控制等功能由主控制線路運行。
   B.過溫保護控制線路:感測溫度超過50℃時,切除加熱電源,並亮黃燈。
4.LED數位顯示,溫度易讀,按鍵設定簡單操作,設定更便利,即使在黑夜也能看到顯示溫度。
5.全球首創雙獨立控制線路及5大保護:
  ●當感測溫度高於設定值5℃以上,強制停止加溫,溫度閃爍警示。
  ●當感測溫度低於設定值5℃以上,溫度閃爍警示。
  ●超溫保護:當感測溫度超過50℃,顯示HI,停止加溫。當感測溫度低過0℃,顯示LO,停止加溫。
  ●溫度感應器:感測溫度達到設定溫度,停止加溫。
  ●過溫保護控制線路:當感測溫度超過50℃,過溫保護控制線路動作,黃燈亮起,紅指示燈滅,強制停止加溫。當感測溫度下降,自動復歸,顯示器及紅綠指示燈正常顯示。

使用方法

1. 檢查確認電源的電壓是否與本產品標示一致。
2. 選擇通風良好、不會受水氣或陽光直射的位置,並使用掛鉤將控溫器固定於寵物箱外,並安裝寵物箱內的燈具或加熱設備。(本產品不含加熱燈或加熱設備)
3. 使用吸盤將感溫線固定在寵物箱內要測量溫度的位置。
4. 將控溫器插頭插入電源插座,此時控溫器上會顯示目前溫度,當按溫度設定鍵時,顯示器會從目前溫度變成設定溫度並閃爍,繼續按設定鍵至欲設定溫度,顯示器停止閃爍後即顯示目前溫度。
5.當插上電源時電源指示燈(綠燈)會亮起;當加溫指示燈(紅燈)亮時,表示正在加溫;加溫指示燈(紅燈)熄滅時,表示停止加溫。
6.當過溫指示燈(黃燈)亮起,代表溫度過高,過溫保護控制動作,切除所有動作,請拔掉電源停止使用。
警告: 控制器不可放置於寵物箱上蓋、不可顛倒放置或潑到水。

規格說明

1.最高負載 : 1000W
2.使用電壓 : AC 110V/60Hz
3.控溫精度 : ±1℃/2℉
4.設定溫度範圍 : 18-45℃
5.感溫線長 : 180公分
6.電源線長 : 90公分 
7.主機尺寸:5X3X10CM
8.外盒尺寸:12 X 6 X 20CM

其他說明

1.感溫線必須選擇合適位置,並且固定好,否則會使溫度感測不準確。 
2.控溫器電源請單獨使用,且必須注意電源插座是否良好、無鬆動。
3.控制器本體不可放置於震動、潮濕或日曬高溫的地方。
4.控制器本體、插頭部分、插座部分均不得浸到水也不可被潑到水、接觸或放置在潮濕的地方,萬一本體掉入水中或水濺入本體,請迅速將電源拔掉,送至購買店維修。
5.本裝置為加溫設備,切勿在加溫中以身體或易燃物接觸加溫器加溫表面,加溫器如需離開寵物箱,請務必將電源插頭拔除,並等待30分鐘以上冷卻時間再拿出,確保用電安全及避免發生危險。
警告:電器移出寵物箱之前或進行環境清潔維護前,必需先將插頭拔掉或關閉電源。
6.本產品限於室內使用,請勿在室外使用。本控溫器為爬蟲寵物、小鳥、小動物專用,請勿做其他化學液態加熱。
7.本電器不預期供生理感知、心智能力、經驗或知識不足之使用者(包括孩童)使用,除非在對其負有安全責任的人員之監護或指導下安全使用。 孩童應受監護,以確保孩童不嬉玩電器。
8.新品使用為確保安全,前兩天請多注意溫度變化,除本產品保固外,其他恕不負責。
9.當黃色過溫指示燈亮起時,表示溫度過高,請立刻拔掉電源停止使用。
10.本控溫器異常時,請立刻停止使用,請勿自行拆卸,必須由製造廠商或其經銷商維修更換,以避免危險。
11.本控溫器的電源線及插座線是不可自行更換。當電源線或插座線損壞時,此控溫器必須立刻停止使用丟棄,以避免危險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