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MR.AQUA 二代PH測試器

編號:N-45
條碼:4716171619786
產品特性

1.每一種水中生物都有適合的PH值環境,精確掌控魚缸中水體的PH變化,才能保持水中生物的健康,是魚缸中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   ◎ 一般的淡水缸PH值約在6.8~7.2之間
   ◎ 理想的海水缸PH值約在8.0~8.4之間 (具體因生物而異)
2.最新IC電子材料設計製造,測試數據更精準。
3.採用新型校正鈕,不需校正棒即可做校正。
4.背掛式魚缸掛勾設計,方便懸掛在魚缸上,任何玻璃厚度均適用。
5.防塵蓋設計,具有防塵、防潑水功能,防止主機的損壞。
6.採全電壓設計,100V~240V/50~60HZ通用,淡水、海水均適用。

使用方法

1.將魚缸掛勾裝到主機,將PH電極裝入PH輸入端(BNC接頭插入後,右轉到底)接上電源。
2.將PH電極放入PH7校正液中,等數秒鐘後顯示值穩定,旋轉”PH7”調整旋鈕,使其顯示值為7.0。
3.將PH電極從PH7校正液中取出稍作清洗後,將PH電極安裝在電極掛架上,固定在魚缸上。
  請注意!PH電極放置不要超過最高水位線。
  (一般的淡水缸約在PH6.8-7.2間,海水缸約在PH8.0-8.4間,具體因魚而異)
4. 建議每個月校正PH7 ; PH電極屬於消耗品,更換新的電極時請重新校正。

MR.AQUA 二代PH測試器-說明書(點此下載)

規格說明

●產品內容物:PH測試器主機、魚缸掛勾、PH電極、PH電極掛架、PH7校正液、說明書
●產品尺寸:8.6 X 14 X 3.8CM
●外盒尺寸:20.4 X 15.7 X 5.5CM

其他說明

●清潔及保養:
1.在清潔電極或外觀時,請將電源插頭拔除。
2.定期2-3星期以軟毛刷清洗電極感應頭所附著的藻類或雜質(請視髒污程度調整清潔時間),並重新做PH7校正,以確保測量的準確性。不使用時,電極請置於有保存液的封套內,若有結晶屬正常現象。
3.PH電極為精密之玻璃製品,請勿敲擊。電極請勿用手.布類及酒精擦拭。

●注意事項:
1.本儀器僅供室內使用。主機勿近其他電器產品,以免電磁波影響數值。
2.測試主機嚴禁懸掛在底部過濾缸上使用,避免電子零件受潮發生危險;測試主機不防水,放置地方避免和水接觸。
3.PH電極請依水位限制使用,勿整支電極浸入水中,否則會導致PH電極進水而損壞;校正液(保存液)可保存起來,多次重複使用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