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GEX 智能景觀生態缸 PERCO(不含安定器)

編號:A-428
規格:白色
入數:2
條碼:4972547042972
產品特性

1.隱藏式過濾系統無雜亂的管線,高質感外觀設計,可盡情享受景觀生態的視覺樂趣。
2.換水時,可從U型過濾槽換水,不影響魚缸內的造景,濾材更換容易,維護簡單方便,即使您是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!
3.低水位過濾設計,可種植半水景生態缸,當植物太高時,也可將LED燈拆下。
4.加熱棒(需另購)可放入U型過濾槽中使用,不影響外觀視覺。
5.馬達和LED燈皆使用1A的USB電源(本產品不附帶USD電源插頭)
6.魚缸標配是1只LED燈,如欲增加亮度請另外購買"GEX高輝度LED燈",最多可裝3只。
7.淡、海水可用

 

使用方法

1.打開U型過濾槽上蓋,從過濾槽加水至淹過魚缸內的出水口(最低水位)和淹過過濾槽中的碳板(最高水位)。
2.由於空氣可能存在於魚缸底座中,請輕輕傾斜魚缸底座,讓空氣排出。
3.再插上馬達和LED燈的電源即可(本產品不含安定器)。
4.建議每兩週更換一次碳板,以免阻塞,影響過濾效果。
可選擇以下碳板更換使用:
GEX薄型外掛用增量活性碳板(兼具過濾和培菌效果)
GEX薄型外掛用防藻碳板(有效抑制藻類產生)
GEX薄型外掛用三合一碳板(培菌過濾、吸氨、穩定PH)

規格說明

●水流量:1.6L/分
●馬達消耗電力:DC5V 0.4W、AC100V 0.6W
電源線長度:約1.6m
請搭配1A USB安定器 (本產品不含安定器)
●LED燈消耗電力:DC5V 1.5W、AC100V 2.4W
電源線長度:約1.5m(含中間開關)
請搭配1A USB安定器 (本產品不含安定器)
●魚缸尺寸:約寬20 X 高20cm 寬口直徑約11cm (水容量6L)
●套缸尺寸:20.5 X 33 X 31.5cm(含LED燈)
●外盒尺寸:長38 X 寬26 X 高37cm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