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Tropical益生菌健康烏龜軟料

編號:U-T11474
規格:250ml
入數:120
條碼:5900469114742
產品特性

1.適用於水龜如鑽紋龜、彩龜、偽龜、石龜、星點水龜、索諾拉動胸龜、麝香龜...等。
2.特殊軟料,仿造野生食物,嗜口性佳。
3.有益生菌枯草芽孢桿菌可穩定腸道菌群,減少來自排泄物的臭味,幫助糞便分解並減少對水質的汙染。
4.嚴選優質蛋白質、脂肪和纖維並符合烏龜的需求,提供完善的營養條件。
5.提供含有營養價值的草本植物,長夜車前草和蒲公英。
6.添加黑水虻,提供所需的胺基酸,牠其中完美的鈣磷比例是在其他昆蟲中找不到的。
7.添加魚、甲殼類動物(蝦8%、磷蝦2%)和軟體動物(魷魚3%)香氣逼人,引誘烏龜主動吃食。
8.完美鈣磷比例2:1、高含量的維他命和微量元素可預防佝僂病。
9.添加蝦紅素增豔烏龜的自然體色。
10.也可用來餵食大型雜食魚。

 

使用方法

‧餵食方法:每日以少量多次投餵。

其他說明

‧主要原料:軟體和甲殼類動物(蝦8%、蝦殼肉5%、魷魚3%、磷蝦2%)、魚、植物性蛋白萃取物、穀物、昆蟲(黑水虻3.2%)、植物性來源(長夜車前2.7%、蒲公英1.3%、蘆薈萃取物)、藻類(褐藻2.8%、螺旋藻1.2%)、礦物質、脂肪。
‧保證成分:粗蛋白32%、粗脂肪5%、粗纖維8%、水分16%、鈣2.2%、磷1.1%。
‧保存方式:請置於避免太陽直射處。
‧注意方式:請置於孩童無法取得處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