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MR.AQUA 25℃恆溫器

編號:TU-K-001
規格:25W
入數:48
條碼:4716171618895
產品特性

1.採用進口水族專用微電腦控制晶片,自動恆溫25℃,當達到設定溫度時停止加熱,溫度降低時自動加熱,精確控制溫度。
2.耐高溫塑膠外殼,可以保護烏龜/兩棲爬蟲/魚不被燙傷,安全第一。
3.小巧精緻、不佔空間、適合低水位魚缸使用。
4.符合安規認證,使用更安心。

5.安規認證號:R31589

使用方法

1.檢查確認電源的電壓是否與本產品標示一致(限用110V)。
2.加熱棒必須完全潛水使用,安裝在水流順暢的位置,將加溫管上的吸盤牢牢固定在魚缸壁或魚缸底。 
3.電源線插入電源插座後,亮紅色指示燈代表正在加溫,亮綠色指示燈表示不加溫,但注意加溫管本身仍有餘溫。
4.請勿埋入底砂中或水流循環不良的位置使用。

規格說明

1.電源:AC 115V/60Hz
2.設定溫度:25℃
3.控溫精度: ±1℃/2℉
4.適用水量:5-20公升

5.外盒尺寸:8X5.5X22.5CM

其他說明

●注意事項:
1.加溫器最好完全浸入水中,水流順暢位置使用,否則會使溫度感測不準確。
2.請勿將加溫器埋入底砂中使用,導致加溫器散熱不良,縮短加溫器壽命,無法加熱到準確水溫。加溫器亦可放置底砂上方、水流順暢位置使用。
3.加溫器電源請單獨使用,且必須注意電源插座是否良好、不能鬆動。
4.本加溫器為分段加溫方式,加熱溫度曲線為階梯式,避免加熱溫度上升太快,造成魚缸內生物不適應。
5.本裝置為加溫設備,切勿在加溫中以身體或易燃物,接觸加溫管加溫表面,加溫管如需要離開魚缸、換水前或手欲伸入水中前,請務必將電源插頭拔除開,並等待15分鐘以上冷卻時間再拿出水面,確保用電安全及避免發生危險。警告:電器移出魚缸之前,必須先將插頭拔掉或關閉電源。
6.限用於室內水族箱中。本加溫器為烏龜養殖箱或水族箱專用,請勿作其它化學液態加熱。為室內專用,請勿在室外使用,加熱管本體不可敲擊。
7.新品使用為確保安全,前二天請多注意水溫變化,若飼養魚苗/幼龜或高級龜種/魚種時,建議本加溫器需搭配水族專用控溫器使用,雙重保障,以確保使用安全。警告:除本產品保固外,其它不負責。
8.本加溫器異常時,請立刻停止使用,請勿自行拆卸,以避免危險。
9.加溫器電源線及產品本身無法更換,當電源線破壞或加溫器損壞時,此加溫器必須立刻停止使用丟棄。
10.選擇加溫器時,須配合適當水族箱水量使用,尤其水量小於5公升之水族箱,絕對不要使用瓦數(功率)過高之加溫器,容易造成水族箱超溫情況發生。
11.本電器不預期供生理感知、心智能力、經驗或知識不足之使用者(包括孩童)使用,除非在對其負有安全責任的人員之監護或指導下安全使用。 孩童應受監護,以確保孩童不嬉玩電器。

●產地:大陸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