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02021最新殺菌淨水器使用說明
Answer:

圖三.18.35W殺燈.jpg

請依照說明書使用以確保產品使用品質,本產品一律採用飛利浦燈管請放心使用。

一、請直立安裝使用

本產品雖然設計是放在水裡,但對水的承受壓力有一定的限度,需直立於水族箱內使用,因為使用一段時間紫外線會把防水膠破壞,造成燈管跟膠的間隙變大,如果這時是安裝在水深壓力大的地方,又在防水能力降低下時,容易讓水跑到燈管裡面造成燈管短路及燈管漏水。

所以務必直立使用確保使用的品質跟壽命。

直放安裝.png

 

二、勿使用在底部缸

避免將本產品橫倒於水族箱的最底層使用,因在長時間使用下,水中的空氣會凝聚在横躺的導流室上方,使得水無法流過,造成紫外線燈管無水空燒,造成燈管破裂。

 底部缸.png

 

三、提供穩定的電源

殺菌燈是個24小時點燈的產品,當你開始使用後是一直開著的,除斷電停電外,所以提供它穩定的電源很重要。當電壓電流不穩定,對殺菌燈的壽命是很大的傷害,會造成燈管提早老化或損壞。所以在使用時請獨立電源,不要跟其他產品插在一起,造成電流供應不穩定,若能使用電壓穩定器是最好的。

獨立插頭.jpg

 

四、不要開開關關殺菌燈

不要頻繁開關本產品,紫外線燈的特性跟一般日光燈不一樣,一般日光燈有螢光粉可以輔助啟動所以可以時常開關。紫外線燈點亮時必須靠燈絲的高電流預熱,將電子粉擴散再用高壓將燈管點亮。所以在點亮時非常損耗燈絲跟電子粉,損耗過多燈管就會不亮,所以不建議時常開關燈管。

24小時點燈.jpg

注意事項

1.燈管是否直立使用以避免造成進水損壞。

2.進出水口是否有異物堵塞造成水循環不好溫度過高降低燈管壽命。

3.不要時常開關殺菌燈造成燈管壽命減短。

殺菌燈燈管是一種消耗品請妥善使用請依上方敘述方式使用,讓殺菌燈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及使用壽命

35W殺菌燈-魚巷草弄-修.jpg

 

產品網址:http://www.mraqua.com.tw/tw/product.php?catid=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