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GEX善玉菌鬥魚飼料

編號:IA-94
規格:20g
入數:48
條碼:4972547033031
產品特性

1.針對鬥魚所需的營養、腸道健康及魚體增豔而調配出來的配方,含豐富的維他命及善玉菌(乳酸菌、酵母菌、納豆菌)及高品質的小麥胚芽。
2.乳酸菌和酵母菌可維持鬥魚的腸道健康,納豆菌有助於分解未食用完的殘餌和排泄物,蝦粉內含天然蝦紅素可保持鬥魚的鮮豔色澤,為長期餵食鬥魚的最佳主食。

使用方法

每隻鬥魚餵食3至5粒,每日2至3次。

其他說明

●主要原料:魚粉、小麥粉、蝦粉、大豆粉、小麥胚芽、乾酵母、蝦醬、益生菌、維生素(A、B、D3、E)、礦物質(磷、鈣、鉀、鐵)、增稠劑穩定劑(麩質)、著色劑。
●保證成份:粗蛋白質:40.0%以上、粗脂肪:4.0%以上、粗纖維:4.0%以下、粗灰分:15.0%以下、水分:9.0%以下。
●原產地:台灣
●注意事項:1.本產品是觀賞魚專用飼料,請勿食用。2.請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。
●保存方法:請置於避免太陽直射處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