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所有、禁止截圖、下載引用、非經授權同意進行買賣之用,違者依法究責

MS-220 上部過濾ㄇ型LED套缸

編號:A-408
規格:白色
入數:1
條碼:4716171614743
產品特性

1.非常適合放在玄關、客廳和辦公室裡。 MS系列水族箱非常適合飼養各種淡水魚類、兩棲動物、水草等人工景觀。水族箱設計新穎、美觀大方、容易清洗。

2.本水族箱採用全密封防水LED燈,高效、節能、使用壽命長。

3.內置上部過濾器,使用方便,過濾效果好。

4.上蓋有設計單獨開啟的飼料餵食蓋,無須擔心餵食上的不便。(僅MS-320M、MS-420M有此設計)

5.掀蓋式設計,防止家中的貓咪或狗兒偷玩魚缸水或欺負小魚,小魚也不容易跳出。

6.前部的ㄇ形玻璃為您帶來更好的視覺效果。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

1.首次使用時,請仔細檢查水族箱是否完好。以及所有設備是否安裝正確。然後向魚缸注滿水。

2.確保最高水位線不超過上方塑膠框,最低水位應淹沒馬達的1/2,避免造成馬達空燒。

3.移動或運輸水族箱時,請勿用手抓住缸蓋或其框架。您必須先減少水量,使水僅剩水族箱容量的 10%以下。

4.檢查所有安裝正確後,請插入馬達和LED燈插頭,打開它們並觀察其工作30分鐘,確保無漏水或異常情況。清潔魚缸、維護或移動後,請重新檢查設備。

 

●LED燈的使用方法:

對於型號數字後不帶“M”的(MS-220),電源線上有電源開關,用於開/關。

對於型號數字後帶有“M”的(MS-320M、MS-420M),魚缸上蓋有觸摸開關,用於控制LED燈。

開機:默認,關閉。

第一觸:紅光+藍光

第二次觸摸:白光

第三次觸摸:紅+藍+白光

第四次觸摸:返回OFF模式

第五次觸摸:在按第一次觸摸的模式狀態下重複操作。

長按3秒以上可調整亮度,選擇適合的亮度。

 

●上部過濾器和馬達的使用方法:

1.請將過濾網(MS-320M、MS-420M內附)放入上部過濾器中,然後將過濾白棉和其他濾材(需另購)放在過濾網上。

2.連接馬達和配管,將馬達支架插入上部過濾器,將馬達安裝到馬達支架上,將雨淋管放在上部過濾器上,將出水管插入頂部過濾器右側的孔中。

3.MS系列僅提供過濾白棉。可另外購買陶瓷環、活性碳、培菌球或其他過濾材料放入過濾器中,提高過濾效果。

4.為保證馬達能正常運作,最低水位應淹沒馬達的1/2,避免造成馬達空燒

 

規格說明

●產品尺寸:255L X 162WX268HMM

 

產品編號

產品名稱

規格

單位

條碼

A-408-1

MS-220 上部過濾ㄇ型LED套缸

4716171614736

A-408

MS-220 上部過濾ㄇ型LED套缸

4716171614743

其他說明

注意事項:

●使用一段時間後,濾材上會積聚污垢或雜質,請定期清潔濾材(使用魚缸內的水清洗即可,以免破壞硝化系統)。

●定期清潔水族箱和換水。通常換水量為總水量的1/4-1/2,7-14天一次(可視魚缸骯髒程度調整時間)。請隨時注意魚缸的水位線,如蒸發下降需進行補水

●清潔或維護前請務必拔掉電源插頭。

●若長時間不使用水族箱,請將各部件的電源拔掉,排乾水,清除碎石(底床)、水草、魚類、爬行動物等,徹底清潔水族箱。並保持其良好狀態以供將來使用。

 

 

如果水族箱無法運轉,請嘗試透過以下方案解決:

1.當馬達無法運轉時,雨淋管沒有出水,請檢查供電是否正常,電源插頭是否接觸不良,馬達軸心是否運轉。

2.如果馬達的水流量變小,請檢查馬達軸心或配管上是否有污垢堆積。

3.如果過濾棉處污垢過多,請清洗或更換過濾綿,以免影響過濾效果。

4.如果LED燈不亮,請檢查LED燈電源是否連接正確。

5.LED燈或馬達的任何電力故障必須由專業人員修理。

回上頁